close

2月14號情人節是星期一,李桑要上班,且分隔兩地,本來怎麼也想不到會去過節,沒想到13日星期天早上,本來要去參加喜宴的他,突然打電話來約我出去,興奮的我想也沒想的就答應啦!

一上車,李桑就拿出一袋東西給我。@@!居然是情人節禮物哪!我們在一起近三千日了,還沒有好好慶祝過情人節,原因不外乎男生們總認為這是「商人節」,沒有必要隨之起舞,因而今天收到禮物,我開心的心情可想而知,簡直就要去放鞭炮了!!袋子裡裝了一隻小熊,和今生金飾的項鍊,還鑲上了粉紅色水晶,真的很漂亮!超喜歡的!!

之後就想說要去哪,車子走一走就來到中山北路,想說去天母好了,剛巧讓我們找到停車位,下車閒晃時有點給他冷到,想說找一家餐廳坐坐,就看到了「水龍頭」

在門口就被這個大大的水龍頭給吸引了,水龍頭不只做的逼真,還會不時吐煙,彷彿真的在放水呢!

進去後,點了兩份一號下午茶套餐,一套188元(另加一成服務費),內含一份「綜合時蔬水果薯泥沙拉」、一個造型蛋糕、還有兩個小蛋糕,可以選加一般飲料,或再加錢換較好的飲料,我們點了一壺熱桔茶和一杯名字很好聽的「熱瑪奇哈朵咖啡」,各加了30元。

沙拉吃起來普通普通,醬汁偏酸,有加一點醃黃瓜在醬內。桔茶很好喝,不過很甜,剛好店內不能續壺,我就請服務生一直幫我加熱水囉!稀釋一倍後喝起來反而剛好呢!名字很好聽的「熱瑪奇哈朵咖啡」,我本來以為是偏奶的、口感較柔順的咖啡,結果原來是苦得不得了的咖啡,有點像碳燒的,不過我對咖啡沒啥研究,只覺得好苦喔!這種成人口味果然還是不適合我:P~

這家的蛋糕有名在於,都是從亞尼克菓子工房引進的,品質有口碑,當然不容錯過。左上角的蛋糕是櫻桃芝士,芝士蛋糕是重乳酪口味的,口感香濃,櫻桃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完全不像一般使用罐頭櫻桃的加工味道,酸甜的滋味加上濃膩的芝士,配合起來倒是很清爽。右上角的是藍莓芝士,蛋糕體和櫻桃芝士完全一樣,只是換上了藍莓醬,濃稠的藍莓醬包覆著許多的藍莓果粒,在口中咬破,還會有果汁噴出的新鮮感,十分好吃。這兩個蛋糕都非常好吃,唯一的敗筆是,最下層的餅乾層,似乎因為放太久而濕潤了,失去原來餅乾香酥的層次,有點可惜。接下來,照片下面那兩個蛋糕都是造型蛋糕,左下角是藍莓乳酪,屬於起士慕斯類,杯內有綿密的海綿蛋糕及起士慕斯,最上頭淋上好吃的藍莓果粒醬汁,上面點綴的白巧克力,還有寫著「I LOVE YOU」,非常適合今天吃呢!右下角的蛋糕是焦糖慕斯,濃密香甜的焦糖慕斯,配上綿細的巧克力蛋糕,口感香滑,但比較膩口一點。

吃到這兒,我們已經很飽了,兩個人攤在椅子上飽到再也吃不下,所以就再選了藍莓和櫻桃芝士蛋糕,把最後的兩個小蛋糕打包回家,然後開始白癡自拍。呴呴呴~難得收到情人節禮物,當然要給他秀一下!真的是個開心的情人節,我們已經攜手快三千個日子了,希望未來還有好多個三千天能與你一同度過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