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一家人身心俱疲,幾乎已經要到極限了! 好一陣子娘家的房子一直找不到,現在終於找到了,卻發現是一場騙局, 要被迫遷入的新居,因為屋主逃債去,所以很可能會面臨債主找我們麻煩的危機。 一下子不但我們的存款快沒了,房子還不能久住, 過沒多久又要再搬一次,找房子又要重頭來過。 事情還能更壞嗎?應該不會了吧! 還好我們家人都健康平安,希望這個難關可以早日度過, 再苦的日子我們都過了,只希望厄運快退散,請給我們一點好運吧!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