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iends 4ever

起我們的緣分,就要從大一牽起了。第一個認識的是家玉,看似外表柔弱的她,骨子裡是個很有主見的雙魚座。一剛開始班上幾乎沒有別人記得她,每次問起家玉去哪了,就會有人說,家玉,是誰啊?等我比手劃腳的形容了好一陣子,大家才想起,喔!那個很文靜的女生,這就是我們對她的第一印象。認識之後突然就變的形影不離了,去哪裡都是一起去,去逛街還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姊妹呢!大一下時,我們兩就決定搬出去同居囉!^^

搬出去一起住很好玩,大二時剛好Tu的房事有問題,於是她也搬來跟我們一起擠。(其實Tu的房間最擠,對不起,可憐妳囉!)每天晚上大家聚在一起,喝咖啡聊是非,一同為彼此的男朋友評頭論足出意見,遇到考試一起複習一起背誦,每天都很快樂,日子過的真快!大三時因為花太多錢了,我決定要搬回家通勤,所以我們只能拆夥,各奔東西,但是每天還是嘻嘻哈哈玩在一起,練琴都不好好練,總是在其中一人的琴房找到大家聊天的身影~:P

大三之後,有一天突然和平時很看不順眼的小美走在一起。(當時看她不順眼,是因為她講話總是童言童語,我一直覺得他是在裝可愛。)我們莫名其妙的聊到一堆話題,話匣子一打開居然就停不下來了!就這樣,從那天起,我們一直聊啊聊的,小美變成我最好的朋友!

人說有緣千里來相會,大概就是這樣子吧?我們四個朋友,從北到基隆至南到高雄都有,就這樣在台北碰在一起,只此成為莫逆。我想,朋友就是這樣子的吧!

p.s 猜猜看哪一位已經當媽咪了^^

----->>謎底公布,請反選下行文字看答案喔!: )

答案是:戴帽子那位為一歲baby的媽咪了!!驚訝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