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拜資訊發達之賜,人的隱私開始變的不值錢了
幾塊錢就可以買到你的姓名電話地址:學歷or已婚未婚or職業等資料,
就因為人的自私自利,我的日子開始變得非常的不安靜。
話說那天我人在家中坐,電話旁邊響,我順手接起。
  rach:『喂』
  瘋子:『嗚~~~喂~~~(抖音裝哭中,請自行想像)』旁邊還伴有粗魯的男聲在那東喊西喊。
  rach:『喂』
  瘋子:『嗚~~媽~~我xx(我的名字)啦~~(再抖)快來救我啦~~~』
  挖哩咧~~~真想罵髒話耶!我就跟他說,『我就是本人啦!』
  瘋子:『喔~~(繼續抖音裝哭)我打錯了(掛)』
  rach:『......』
這人打來我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好死不死十次有九次都是我接的,
我們家人早就見怪不怪了。
有一次剛好被我爸接到,我爸就很大聲的跟他吼(請先想像約200分貝的爸爸怒吼)
『你做什麼騙人啊詐騙集團啊~~~XXX!!』(怒!掛!一氣呵成!)請原諒我爸已經氣憤到不會選字了,才會有"做什麼"這種奇怪的文法和"xxx"這樣的粗話出現,平時的他可是很親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不知犯了啥米煞,常接到一堆的詐騙電話。先聲明,我們可沒在外亂填資料喔,我們也知道那是一種收集資料的手法。舉凡你曾在電視上看到的各種手法,我們都走在時代流行的尖端,體驗過不下數十次了。
本著"詐騙新知資訊台"的理念,敝人在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初階詐騙經驗吧!以下是一些常見電話詐騙手法的整理:
1.郵政總局打來,告訴你包裹由於無人收件已被退回到某單位,請回電至0943-******查詢。
--->我長這麼大還不知道郵局有這麼貼心的"電話通知掛號"服務咧~
--->更何況公家機關會叫你打0943的電話??裝肖仔~
2.信用卡中心打來核對資料,可是所有資料都叫你說。例如問你身份證字號多少之類的。
--->既然是我的發卡銀行,你自己不會查啊?
--->有疑慮的話,就跟他說我現在在忙,稍後我會回撥你們銀行信用卡中心,然後再依自己信用卡上的銀行服務電話回查即可。
3.某銀行打來說發現有人盜刷你的提款卡,請你回撥刑事局某小組電話09**-******。
--->公家機關會叫你打09**的電話??再度被裝肖仔~
--->我問他被盜刷哪一家的金融卡?他竟然說還在查#!#$%︿@!不是說因為抓到盜刷才找我的嗎?難道抓到盜刷卡他還竟然不知是啥米卡???白癡加五百萬等級的騙子!!

再來是曾經在路上遇到的......
一個死胖小孩年約15歲,在捷運站裡迎面走來對我說:
『阿姨(這是他犯下的第一個錯),我好餓,我沒有錢吃飯......』
騙肖仔!好餓你吃的那麼肥是怎樣@@
我先假裝沒聽懂『ㄏㄚ/?』
肥死小孩:『我好餓,我沒錢吃飯,我也沒錢回家了.....(還給我哽咽)......可不可以"給"我錢吃飯坐車?』(挖咧!我憑啥米要"給"你錢啊?而且這死厚臉皮的手已經伸出來了)
我(大聲罵!):『沒有錢就回去跟你父母要,趕快回家,不要在外面騙錢!!!』
死小孩二話不說,立刻轉身離開。這時我才看到他手中拿了一袋零食......
詐騙魔人快快退散!!我已經身經百戰了,你們騙不到我的啦!!
更何況我根本還沒錢給你騙咧~嗚嗚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chael 的頭像
    rachael

    Rachael's 異想世界

    ra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