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前陣子風靡整個PTT合購版的新寵兒,CNI人參咖啡。不過,我不用合購,就有得喝啦!好心的表姊趁著公司合購時,體貼的為我們帶了兩包。

外包裝上,斗大的字寫的是東革阿里‧人參咖啡;我的這包寫的品牌為CNI,但是據網路上的拍賣者說,也有GNI的包裝,是馬來西亞當地的包裝直接進口的,也就是水貨啦!喝咖啡也會喝到水貨,這我可是頭一遭聽見,連咖啡也要進水貨,也可證實它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了。

我原來是不愛喝咖啡的人,我最愛喝現泡的茶,怎麼喝都沒問題,但是只要一喝咖啡就鐵定失眠,所以剛開始也對這咖啡抱持著懷疑的態度:『真的有這麼好喝嗎?』在白老鼠精神鼓吹之下,試喝了一包。當滾燙的熱開水一沖下去,撲鼻的香味立即煽動了我的嗅覺:『天啊!怎麼這麼香!』細細的顆粒很容易沖泡,水一下去就差不多泡好了,完全不費功夫。試喝一小口,登!這就是我要的咖啡!我不禁抬頭望天,感動的說:『好好喝喔~~』

下面右圖是內包裝,包裝上畫了長長一條,就是那所謂的"東革阿里"成分的長相。那神奇的東革阿里,據稱是馬來西亞國寶級植物,功效一大堆,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那麼神啦!但是喝了之後的確精神蠻好的。

 

這家位於馬來西亞的人參咖啡生產公司,最有名的產品就是金咖啡和銀咖啡,另外還有金奶茶、金可可等產品,全部號稱含有人參成分,不過包裝上寫的是人參含量只有1%。拜表姊之賜,我只喝過這其中最貴的銀咖啡。銀咖啡真的是香得不得了!偷偷和你說,喝完後連上廁所都有咖啡香耶!對我這愛吃糖的螞蟻而言,馬克杯泡七分滿是最剛好的選擇,不但香濃度夠,甜度也剛剛好。

 

冷冷的冬天已經開始無情的摧噬著我們了,再忙,也要來和我喝一杯熱咖啡喔!天氣涼了,大家要記得穿暖一些!


產品名稱:東革阿里人參銀咖啡(點這兒去公司網頁)

產品價格:合購價一包180元

滿足度:99分


世界上沒有產品是滿分的,所謂的滿分,是有你在身邊的陪伴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